close

這個還算繁華的區域,當然有很多日本觀光客。而一幅詭異的slam dunk 的牆壁巨幅作品,抓住了我們的眼球。 於是加以駐足觀賞。

其實在印度的人事物,對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新奇。不過其中最容易觀察的,就是兒童與動物了。

從市區的犬兒到鄉間的猴子。從猖狂的鳥,到路中間的牛。其實反應的是印度人對於生命、動物的觀念,其實他們是尊重。

只是尊重的方式,不是積極好好善待他們,而是消極的與他們分享空間,不論鳥、狗在都市都是不會畏懼人類。他們從人類對他們的態度和互動,來認知這個被人類灌滿水泥的世界。

connaught place 發現偽物一枚

 

結果是馬英九

 

此狗真囂張!大馬路上睡覺。你別看他可愛,他是見到彎腰乞丐會吠,會搶垃圾桶食物!見到西裝皮鞋自己會讓道一邊去的印度狗!(add at 10.7)

牛:(趴瘩)

玩風箏的小孩

此牛無人飼養,自由穿梭人間。

此狗向我示好。

吵架!

屋頂小貓 at DELHI, Paharganj

他們後來穿上衣服,因家長不給下水。

西藏小孩。at西藏村

 

 

剛下了一陣雨,此女孩對於地上積水相當興奮異常。但是旁邊的海報,卻是中共屠殺藏人之記錄,也是嚴肅異常。

他是顧水塔的,動不動就往裡邊兒看。

 

牧羊童所擁有的牛隻。

毛毛蟲要硬起來了

湖邊的捕魚人家....喔不,應該說捕魚家人。這裡是Udaipur 美麗的湖邊景點,但是這幾年來湖水乾涸。美麗不再。

鴿子太多以至於必須在固定時機間隔內「鳴槍」,來使鴿子別繼續盤踞寺廟。

真幸福

大象屁股

肥尾壁虎

乖小孩

壞小孩(你看看)他把我丟的東西撿起來......抽。

毫不畏懼的鳥

處處可見的松鼠哥

blue house 住宿的屋頂龜,他是由當地員工所飼養。

blue monkey廟旁 的猴子

blue house旁的小女孩。

blue house 的老闆小孩,以及 酒本友紀子

 

延伸閱讀(modify@Aug, 2012.):

 

出國的前言,我去阿富汗不是去抓頭髮,帥帥的。 無關電影-阿富汗 

為何有沒有戴眼鏡會成為這麼明顯的階級標誌?我要以貌取人嗎?歐不。  India-Wearing glasses

搭印度火車要有禮貌,要有「禮貌」的把東西丟到火車外! India-火車須知

為何阿富汗會有李小龍?真是太神奇了! Afghabistan-阿富汗的猛龍過江

這是被酸蝕的美景,超級窒息的藍色 Afghabistan-美景 班達拉米亞(Band-e-Amir)

猴子,是僅次偽馬英九最東方的符號了!(誤) India-藍色城市的藍色猴子廟

一樣是玩玩具槍,只是他們比較能夠摸到真的子彈,或是廢棄的武器種類,這就是不同國家孩子們的差異。 Afghabistan-WEAPONS 致命武器們

要成為排球哥,要有怎樣的門檻呢?請看 Afghabistan-體育DIY

這不是湘北啊!!!這是馬英九吧? India-印度剪影,從湘北、動物與到小孩

 

arrow
arrow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