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廢棄的車站,不是火車站,而是那種曾經人來人往的那種市集以及交通場所。

而今天他的角色搖身一變,成為了體育的場地。有個法國人說要在這裡蓋五星級的飯店hotel,我不曉得他是不是認真的。

但聽起來就挺尖銳的。接下來,是開始架網子:

(就是這樣子垂直的)   

 

(被踩在下面的,是位當地醫生)

(遊戲已經開始摟~)

(調皮鬼兼裁判,印尼志工DHEBLO)

(我送的禮物)

 

(LOOK! that is my student)

 

此次的競賽獎品是人人都有獎。作為禮物提供者的我們,在一片依依不捨的氣氛中離開了這個地方,而當地的老者,要求我們唱「goodbye song」,這首歌正是我們每次上課結束必唱的。說來有點感傷,因為臉皮薄的我們,唱的七零八落,就這樣,在沙塵中離去。

其實更不願意回憶起的是,那些小孩在沙塵中追著我們的吉普車跑。這一段其他志工也許不知道,因為我在球場是待到最後的,那些小孩這樣相當危險,但是那聲聲good bye~everyone~goodbye everyone~it's tim to say goodbye,確實唱到我的心坎裡。

 

(頒獎儀式,右邊為校長。)

 

延伸閱讀(modify@Aug, 2012.):

 

出國的前言,我去阿富汗不是去抓頭髮,帥帥的。 無關電影-阿富汗 

為何有沒有戴眼鏡會成為這麼明顯的階級標誌?我要以貌取人嗎?歐不。  India-Wearing glasses

搭印度火車要有禮貌,要有「禮貌」的把東西丟到火車外! India-火車須知

為何阿富汗會有李小龍?真是太神奇了! Afghabistan-阿富汗的猛龍過江

這是被酸蝕的美景,超級窒息的藍色 Afghabistan-美景 班達拉米亞(Band-e-Amir)

猴子,是僅次偽馬英九最東方的符號了!(誤) India-藍色城市的藍色猴子廟

一樣是玩玩具槍,只是他們比較能夠摸到真的子彈,或是廢棄的武器種類,這就是不同國家孩子們的差異。 Afghabistan-WEAPONS 致命武器們

要成為排球哥,要有怎樣的門檻呢?請看 Afghabistan-體育DIY

這不是湘北啊!!!這是馬英九吧? India-印度剪影,從湘北、動物與到小孩

 

 

 

arrow
arrow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