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在實驗室裡真的無聊的緊,在實驗室裡與幾個研究生在做實驗。

由於空調早已老邁, 所以奇德便向總務處借了幾隻大風扇,是的!沒錯,便是那種工廠有的那種大風扇。

由於風扇老舊,所以沒有扇罩,風扇葉變赤裸裸的像凶器般的,為可愛的機械降低溫度。

突然一隻雞跑了進來,跟人一般大的雞嚇到了眾人。

阿德:「咕咕~你們瞧,我去社辦弄來的雞衣服」

同學A:「你這蠢樣,來拍個翅膀給爸爸瞧瞧」

(拍拍翅膀)繞一圈實驗室



同學B:「你這放山雞,有沒有雞蛋可以生?」


阿德:「你閹雞咧,來咬我啊。」

於是便開始了追逐

同學B:「說我是閹貨?我要殺雞取卵!!」


第二波繞場開始,在追逐的過程中,是一連串愚蠢的拍翅膀跟輕輕飄飛的羽毛。

愚蠢的羽毛隨著風向而動。

忽然間

研究生的追逐以一個撲倒結束

絆到電線

是電風扇的
電線

於是經由剃刀式的去毛以及強吹設備,整間實驗室充滿了瘋狂的毛。

....

這是1999年的事情,2003的今天,我正在換掉一個舊主機風扇時,裡面卡住的黃毛,使我回憶起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