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關於德國的孩子,加入納粹學校的故事。

原本主角威瑪以為是來到了造就英雄的地方,可是他漸漸發現,在他所認為的榮耀裡,原來是惡魔的教育。

主角威瑪雖然出生窮,是個打拳的好手,有正確的眼珠顏色、純正的髮色,正統的亞歷安人血統。

他為了出人頭地,不惜忤逆他老爸而逃家。在學校,他們下巴總是抬的高高的,這份榮耀,是要佔領華盛頓、開普敦的榮耀。

他為自己的一身制服感到驕傲,尤其是打拳時,他總有勝利的慾望,可是規則,要擊倒喘氣的對手,而他的

同窗,省長之子,認為這樣很不慈悲...

慈悲與否之爭也許是個開端,他漸漸瞭解所謂英雄必定要信仰些什麼,要違背些、失去什麼。

終於,在一次震撼教育中,他最好的同學放棄了生命。確切一點,這是他的朋友對抗這一切最直接的方式。

漸漸的,他的拳賽不只是對抗場上的敵人,而是對抗惡魔的教育,在全場歡聲雷動時,鼓譟他解決對手之
際,

他真的做到了,他打敗了惡魔,為他的父親贏得了一次證明,原來當初,他的父親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