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孃上部:戀慾」未過關台版海報  

(Jan Dara: The Beginning, 2012)

文/素樸勛
多少人為了性器的獵奇進入戲院,但是故事的操作除了那時不時彈出來的瞬間,還有更多的平衡巧妙。

 
文武雙帥
晚孃的異色詮釋,對於要入影院中的觀影人來說,一點都不是意外,意外的是一文一武的兩位帥哥,在戲中一強一弱的拉推著劇情結構,使得權力的恐怖鬥爭與仇恨,正在氣燄高漲之際,馬上就又可以被戲謔調皮給稀釋,而性事交錯的背景,早已化作劇中必然設定,一點都不奇怪的自然存在。
 
new 
(姊妹怎能虧待,跳躍的New有結實體格) 
 
肉都是戲
這兩位帥哥分別就是馬力歐(Mario Maurer)跟New(Chayapol Julian Pupart),在身材方面肌肉都是戲,馬力歐書生體態,文弱文弱,而New的結實,於其性格上的爽朗調皮一般,使劇情更加潤滑。而短暫些許的剪接錯誤並不會使本片稍微黯淡,畢竟泰國的史詩鉅片拍來不易,更遑論異色經典。
 
馬力歐重現11年前鍾麗堤被冰塊抹身經典情慾戲
(馬力歐與泰國性感女神 YaYa Ying 致敬鐘麗緹經典場景)  
 
西野翔
出身於AV界的翔姐在台宣傳期間,大方回答了記者提問「自慰時想著誰」的問題,其實答案破了許多電影梗概,所以全然是個「不健康的問題」。而「不健康」正好也是翔姐在電影裡所詮釋之性格,雖然與本人之親切與有禮形象相去甚遠,但是在親見本人,又隨即入戲院將翔姐觀影「透徹」之後,便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了(私心。
 
_0018204  
(直擊西野翔,有謎之音說手指動得很快,我只能說是巷仔內)
 
 
 
1352879499-2631976204  
(媽我上電視了,被西野翔跨過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啊)
 
 
延伸閱讀素樸勛:
 
 
 
 
 
 
arrow
arrow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