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6月4日

 

  新加坡國防部長張志賢3日表示,新加坡計劃在阿富汗部署武器搜尋定位雷達(WLR)部隊,協助當地的國際安全支援部隊預警火箭攻擊。
  張志賢是在武裝部隊海外獎章頒獎儀式上,做了這項表示。張志賢頒發海外獎章給44名在阿富汗成功完成任務的武裝部隊服役人員。
  鑑於阿富汗境內火箭攻擊事件增加,張志賢指出,如果部署武器搜尋定位雷達被認為有效,新加坡武裝部隊打算在今年稍後於阿富汗烏魯茲甘省的塔林科特部署WLR部隊。
  張志賢表示,新加坡部署的WLR部隊,將為駐紮當地的國際安全支援部隊人員提供火箭攻擊預警,強化部隊的保護措施。

  張志賢又說,支持多國維持和平行動將是新加坡武裝部隊行動的重要一部份,透過建立穩定的國際環境,新加坡自身的安全也將獲得強化。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0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