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按我!


無論策展單位如何如何規畫,被罵臭頭的仍是免不了的事情。 所以要臭罵的,就不便多說了,那些無緣的片,也只是笑一笑就過去了。

此次在有限的經濟範圍之內,畫了幾部片,而日後待天時地利人和,譬如100元票或是在五分鐘前在戲院門口撿到票(2007年金馬影展,這真的發生過),一切就是緣了。

 

賭徒鲍伯                             :我想要了解如何刻劃賭徒,因為我有迫切的需要
金馬影展--大師饗宴--8          :貧窮為何物?大家說說看!

充氣娃娃之戀                       :因為我也想要一個充氣....喔不是啦,是一個自己幻想的天然境地。

計程車司機之死                    :我對阿富汗仍念念不忘

罪惡之城娥摩拉                    :在街頭生活的上的人如何學習「憎恨」?在法片「暴力特區」提出的引子,讓我如此設想

紅圈                                   :膚淺的看了吳宇森的推薦,我受不了了。

O先生的極樂旅程                  :密

無緣的:

 

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討論痴漢誤殺的現象,其實也是反映社會,不過這類似森田芳光刑法第39條」的法庭鏡頭,才是真切吸引我的原因。

(add@12:48)

延伸:

我的2007年 金馬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樸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